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學不一樣的事情



我正在洗澡的時候收到了一封短訊,

我的人妻鄰居麻吉傳簡訊來說他好失望喔沒中獎!

我馬上就自己碎碎唸了一句,

我還花300塊去買咧結果一個數字也沒中!

後來想一想不對喔!?

應該不會無聊到連樂透沒中都要跟我說吧!?

應該是說找工作這一回事兒吧!?



我害怕沒有工作的感覺,

所以我總是在一個工作快結束時甚至還在工作時就計畫著下一份工作,

有些人說我怎嚜那麼快就銜接下一個工作啊?

可是對我來說我多嚜希望根本就不要有一天空窗期,

因為空著一天就是一個未知數,

那就是不安全感的來源啊!!

雖然說工作的時候還是三不五時就希望放假出去玩,

ㄟ...我這裡說的是有薪水的假...



打起精神來吧我親愛的朋友!!

無論是唸書、考證照、出去玩、去菜園、當家庭主婦,

總之珍惜每一天認真的過,

在不一樣的環境不一樣的地方就學不一樣的事情啊!

誰知道那天這樣的過程對自己是不是會有幫助的呢?

打起精神來加油加油喔!!

姐妹我下週休整週啦再一起去走走吧!!



1 則留言:

  1. 呵呵...加油啊就快回來啦...想一想回來你就要去花蓮玩囉!!真好ㄋㄟ!!

    回覆刪除